Saturday, May 17, 2008

祭同胞,共筑中国魂 Mourning


The latest earth quake happened at my home province Sichuan. Though all my relatives and friends are unharmed, it is still extremely sad to see so many people from the places that I had known for years lost their lives...



悼念地震中失去生命的千万同胞,心痛难言。。。



雨飞诗

天空
汹涌着乌云
翻滚般天地间地走

神洲
我的家乡土地
顷刻间轰隆霹雳

天崩裂了地
不见了我的父老乡亲
不见了我的姐妹兄弟

哪里是我的家园
哪里有我的土地

万物生灵
与我一起哭泣

灾难啊, 来吧!
倒下之后, 我们还会站起

天也无情, 地亦无情
灾难中, 人会更有情
人会处处见真心

天, 你崩吧!
地, 你裂吧!
换得我们共筑中国魂
换得万众共有一颗中国心

多难兴邦
磨难中的民族
必定更坚强地倔起

古老苍劲的山
你依旧巍然屹立
我看见了你的坚韧不拔
我看见了你顽强的生命力

山脚下长出的鲜花
那么明亮
那么美丽

鲜丽的花
与黑沉沉的天山
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灵祭
我的同胞
献花给你
原你们安息

因了你们
整个民族会更坚强
你们的天灵
将与地球共生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