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旷野 Open Field


Below is a nice poem by a friend for this drawing.



《旷野》



雨飞

旷野,

一望无际, 空空如也



迎风

奔向你, 大地



张开臂膀

拥抱你, 旷野



我那么真切, 我那么热烈

我那么用心, 我那么不惜滴着血



挥洒饱蘸的笔墨

多么想为你书写

旷野



你天生辽阔,任意地奔驰吧

勇士别怯



你踪影难寻,英雄请别挂牵

我无悔, 西风烈



那怕空空如也

我也能充实我的一方世界



我会读着

永远不会发黄的

那一页



我将听见

回荡在旷野里远方的

音阶



张开臂膀, 我拥住了你

旷野